最近大家都在忙考試

FALL SEMESTER 就要結束了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學期

時間好快~~~

不知不覺我也打工快一年嚕~~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些事情很複雜

說不清也理不清

因為所有事情的發生早在大夥的預估當中

只是沒想到來的如此的快

唉~~~一言難盡

廢話不說~~先祝賀一下PEINING~~

她終於滿十八歲了

成年嚕~~

那天生日真多人~(他人面也太廣了)

我一去~~大部分都不認識

因為幾乎所以人高中都沒畢業

天阿 瞬間覺得我好老耶!!!!!

不過~~希望妳快跟妳媽和好

真是彆扭的孩子!!!!


                        
         (我~姵甯~和剛從牢裡作奸犯科出來的EDISON)

最近第二件大事情就是Eileen的生日

我們七個人合買了包包給她

想必她一定會很喜歡也很爽~~

那天晚上先是去印地安吃飯

然後晚上還跑去了Kaia家狂歡

原本打算不醉不歸~~

但是沒辦法

而且我UNDER AGE

法定喝酒得要21歲

而且還要開車

還是少喝點酒唯妙!!!

開喝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EILEEN生日那天~~大家都很HIGH


   
   (我~~Bryan~Kaia~Candy  ~~ Landy ~~Eileen ~~Carrie and ~~~Hannah~~~~~~)


       
 (傳說中四大金釵不約而同穿短裙~~~狗腿了)  左至右 (Hannah, Selina, Kaia, and Candy)


          
         (WInson,Me, and Jeff~~~三賤客!!!! XD)


              
      (台灣金三角~~高中認識到現在~我 WILLY EILEEN~~~~~ALICE還有LANDY)


   
   (我和Hannah~~他可是超級大胃王~~這是第三次見面~~我已經領教過了)


                       
        (我和kaia~~是誰又趁我睡覺偷拍= =''眼睛怎麼又閉起來嚕~~~)


    (左邊這位就是今日之壽星~~滿21了~~~右邊當然別說 還是我嚕) 今天假扮綠蠵龜


                 (今天超多女性朋友出席~~~)


          
        (不是很好看的一張~~anyway~~~就只是紀念而已捏)


            
          (太經典的圖絕對不能錯過的啦!!!!)


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很久沒這樣子了

這學期快結束了

很多人冬天都要回台灣和大陸

剩下午和KAIA和HANNAH~~

好可憐!!!!

前天是Stephy的生日~~

我可是花了很久才準備好她的禮物

希望她會很喜歡很喜歡

生日快樂!!!!!!!

然後14號就是舞親愛的PINGˇ的生日

我們這麼久的交情我哪能會忘記哩~~~

帶時候再帶妳出去吃飯~~~

總之大家HAPPY就好!!!XD

所有人都要快快樂樂的~沒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