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終於加薪了
算老闆還有良知
給我加薪~~我這麼認真
工作到現在快一年了
剛剛進去的時候是七塊七毛五
現在變成八塊五
有夠爽的
加了75 Cents...
這個禮拜狂工作~~
一天做十個半小時
連續做了五天
這個月賺了七百多
足夠我花好一陣子
不過大部分的錢還是要留下來
男人最重要就是要有才智和金錢
要有擔當
所以早早我就開始存錢了
當中最主要當然是老婆本和新車嚕
開源節流的基本道理我還是懂得
現在我可是小富翁
不過實際金額就不必多說
我怕被人綁架或是搶劫
XD!!!!LOL
雖然工作了快一年
跟剛剛進去想的不一樣
原本以為那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但是其實都還是有著許多黑暗的地方
不公平~壓榨~勾心鬥角
剛進去覺得老闆人超好~
逢年過節絕對會送禮或飯局~
但是卻發現其實這是變相的陰謀
因為她負我們很低的工資
所以這些特別日子~
當作補償一下~~
對我來說~~不無小補
我不太在乎這些了~~
畢竟老闆躲還是算是不錯~
很和氣~也很會做人
但是~~對HENRY就不太好
我們都把HERY當作LEADER
他在那邊做了快十年了耶
薪水從五塊多變成現在的九塊~
這次加新她也沒有被加到~
看得出來她真的很不爽很不平衡
他已經做好打算要辭職了吧
她走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畢竟我還有很多東西搞不清楚要怎麼做~
老闆有的時候也笨笨的
因為要對她好點阿
並靜人家做了快十年耶
沒有功勞畢竟也有苦勞吧
還有啊~工作地方有一個小人-CON
工作超慢的薪水還比我們高
老闆或老闆娘一來就跑去拍馬屁~
馬上變成另外一個人
真希望有人能夠拆穿她的假面具
詛咒她~~會有報應~
昨禮拜工作有個人摔傷了
結果她不用工作還可以拿錢
超爽的
所以FRANK都懷疑他是假裝的
不過她的腳確實腫起來了
不過就算腫起來還是可以幫忙阿
畢竟WAREHOUSE很多東西不用到腳
唉!!!社會黑暗之人情冷暖
我走已看透了~所以呢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相信著
勤勞耕耘~笑著收穫
老天會眷顧我這個大好人的!!!

12/26/2007要去副老闆加開PARTY
去晃晃也好~~大家照照相~
畢竟TONY不幹了
大家留個紀念~畢竟她對我很好

我不想孤孤單單的度過
這個充滿白色神聖的聖誕節
我要彩色人生~不要灰白


持續更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