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數過多
所以分開來舉辦
原本想說多弄點人
來撐個場面一下
不過太多人真的
很難出去吃飯~~
所以~~分成以下的表



PCC攤   03/01  晚上五點半集合


(目前預定禮拜六Pinnacle Peak Steakhouse)地址如下


http://www.pinnaclepeaksteakhouse.com/locations.asp


Amy  (☑)
Anne (☑)
April (有事)
Candy (☑)
Carrie (☑)
Eileen (☑)
Hannah (☑)
Jeff (☑)
Kaia (☑)
Selina (☑)
Sherry
Willy (☑)
Alice
Wilson (☑)
Winson
Vicki (有事)
清一


還有我....





AHS攤 (目前預訂禮拜五晚上六點半ARCADIA嘉頓)02/29



Antony (☑)
Chen (☑)
Elinna (☑)
Fiona (☑)
Janice (☑)
Landy (☑)
Pei Ning (☑)
Stephy (☑)
Tina (☑)
Wendy (☑)
Yumi (☑)
陳賤 (☑)
豬江 (☑)
劉大瑞 (☑)



還是有我...




親愛攤  (目前預訂禮拜五中午)



Helen (☑)
Ping (☑)


我還是在裡面




打球幫  (目前預定禮拜日晚上)

SEAN (☑)
WEBB (☑)
EDISON
MORE...



*****Special List (時間未定)(地點未定)


還有一些人
我還沒想到 = =’’
提醒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