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整個人只能說就是懶

這段時間的大事情

應該就是我和HANNAH的生日吧

想看~就請按繼續閱讀吧


這次我20歲的生日

過的超級充實

因為有太多朋友的祝福

光是吃飯就吃了三頓

真是夠累的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們這些

陪伴我走過這些美好時光

首先呢~~就先從高中同學攤開始吧




(當然第一張照片先放壽星~不然我都沒版面了)20大壽





(非常感謝這群死會的小姐們幫我慶生~~XD) 我也該找個了






(這年頭女生好像比男生多耶...)





(2008嘉頓CAFE大慶生~感謝所有出席人員~尤其是STEPHY-去D.C.認識的麻吉)


說到高中時代

還有兩個很重要的朋友

那當然就是PING和海豚

不過別想歪

我絕對對他們沒有任何邪念的

都認識快四年嚕

你們這些有著邪念的人

我們只是很親的ㄇㄐ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很難三個人同時出現在照片)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拍立得~~沒錯~~丟係他)





(哈哈~~很甜蜜吧!!不過~~他可是個有夫之婦~我沒興趣的)





(我旁邊可是自稱超級可愛的海豚唷~~拍個手吧)






(這可真是我榮幸~因為PING都說他自己是網路美女呢)





(再放一張~~~傳說中的網路美女~~豬豬PING)


皆下來呢

就是大學同學要上場了

跟著我一起在PCC打拼的朋友們




(這位謝漢娜小姐是怎樣~一來就打壽星啊!!!不過我好像也滿ENJOY的)





(哈哈~~知道錯要賠罪了吼~~~誰叫你打壽星的)





(朋友都說這好像在酒店~怎麼周圍都是小姐還叼著酒瓶)





(這張好像有點尷尬的感覺~還是要說"藝術"呢?--真是的)





(這張似乎更詭異~~大家都很愛搶鏡頭唷)





(HANNAH小姐的字拍技術好像還不錯~~把我拍更胖了~自己卻擠在中間)





(這張我喜歡~~不過不是18禁~別亂想~謝小姐可是很天真無邪的-髮型徹底的毀滅)






(這是AHS的老班底了~~EILEEN和SHERRY~~)





(這只能說美國真的是各種人都有~~泰國人~台灣人~德國人齊聚一堂啊)





(機掰WILLY和ALICE~~還有機車KENT~~)愛喝"嚕比爾"當作啤酒





(笑咖之一~~不知不覺在生活就可以讓你狂笑的KAIA-一直說要當我乾媽又不給零花錢用)





(糖小姐一直說我今天晚上有很多豔福...但是我怎都不覺得勒...)





(這拍照的人技術不太好不夠專業~下次先收拾好桌子~~KAIA老媽)





(這陣仗好像還滿浩大的唷~~~很感謝各位蒞臨小弟我的20歲生日大壽~解脫卡陰)





(最近好像愛上粉紅色了~~但是我可是100%不會當G的~~~放心)





(我的生日禮物和蛋糕~~通通都用維多利亞的秘密包著...不知道該說幸福還是....)





(今年生日可是滿載而歸~看來我做人還不算太失敗吼)



雖然現在都已經快要六月了...

我生日是三月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必要UPDATE一下

不能讓這裡荒廢了

畢竟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個BLOG上面

說完了我的生日

當然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HANNAH小姐的生日

我可是付出了很多心血籌畫這一切呢

畢竟他要滿21歲

應該就是要來個永生難忘的回億~~

不過這中途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聽說他想去海邊

結果我們就想說去海邊BBQ

結果天公不作美

只好取消

然後想說帶他去SB玩一天~~

但是他實在是太忙了也太多朋友

所以不能佔用他一天

所以就只好禮拜六晚上在KAIA家來個燒菜武林大會

禮拜日去吃韓國滿拿烤肉在去打保齡球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頭戲

真正重頭戲可是經由本人精心策劃的感人VIDEO

花了我超多時間的

現在想想還真恐怖@@

因為我禮拜一交PAPER 結果前一個禮拜都沒碰

我是在DEADLINE前一小時趕工完成的

不過前幾天拿到成績了

我拿了個78分~~C+ 還真是慘

破了我上英文課ESSAY的最低分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HANNAH的生日IS WAY TOO IMPORTANT

當他看了VIDEO~~強忍著淚水跑下樓跟大家說謝謝

讓我不禁鬆了一口氣~深怕她會不喜歡

一上了樓淚水真的忍不住救把妝都弄花了

我真是過意不去~~~請你見諒

雖然認識短短不到一年

真正熟也不過才半年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交你這個朋友

因為你很天真~~沒有心機

讓人會自願想願意幫你忙

別人怎樣想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希望這個21歲生日對你來說真的很有意義

不過這次你生日

照的像好像並不是很多

可能你真的朋友太多都要跟每個人照

XD~~~~~





(第一章照片當然還是照慣例要放壽星~~不過那個UCLA很搶眼唷)





(漢娜的哥哥和爸爸~~好像都長的滿像的唷)





(這個DOUBLE勝利的手勢好像很少見唷~~怎麼不用幾招ANNE交你的十連拍)





(壽星也要放莊重點啊~~怎麼可以有閒豬手出現呢~~襲胸喔)





(壽星小姐~~你要多吃點~~跟竹竿一樣會把我對比的更胖)





(這張似乎照的很不錯~~可以當專業攝影師了)





(右邊那位SAM大爺怎麼也入境了阿!!!氣)





(HANNAH爸爸來的時候全體女生都要包胸呢~~很壯觀~~因為他爸爸很保守D)





(這是兩朵花嗎~~~???)





(山姆大叔你的眼神很兇狠耶!!!!)





(WILLY心機太重了吧~~人家爸爸來故意穿西裝外套~~這樣才不會這麼痞是吧)





(站在廚房中的兩個女人~~~~)





(一進來就要照一下全家福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天阿~~發現我最近真的重大場合都穿粉紅系列裝)


現在來回顧一下打保齡球當天的比賽吧~~

整個只能說大家在比爛




(我只能說這個人照相技術真的沒話說~因為有照過的人都知道~很難可以全部人名和分數都照到)





(謝小姐該想個新的招牌動作~~驚!!!我已經發現你的秘密嚕)





(後面那三個老外好像還滿適合存在這照片後面當背景的)





希望你這個生日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大家永遠都會對你這麼好的

即使擬人在遙遠的UCLA

大家的感情都不會變淡的

不過你可別偷偷丟下我們啊



HANNHA的生日剛到一個段落

在過不久就AMY生日了

我看真的就擺一桌酒

才是最實際的生日禮物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要忙

媽媽和姊姊今天晚上就要回到美國了

我過了快兩個多月的單身生活很累

終於不用想明天要吃蛇麼了

然後希望這兩個禮拜內可以買到新車

目前希望買保藍色的HONDA ACCORD (EX)

原本一直都是要買TOYOTA比較省錢

不過其實想想

對男生來說

車可是站著很大的地位

既然要買全新的車

代表一定會開個五年十年

當然要慎重選擇

買完車之後我應該會很想狂花錢

最近想買HD電視~PSP~WII~GPS~

真的是太多東西都想買了

而且我的桌上型電腦也掛了

我一直沒時間去修

又是一大筆開銷了

到目前為止地腦已經躺在地上兩個禮拜嚕

我只能依靠我的小白

當天氣熱到爆炸的時候我也就只有

帶著我的小白離家出走避暑

真是太可憐了

為一一件好事情就是加薪~~

不過當工頭也很累

那邊的死小孩真的都很懶

巴不得把我看不順眼的都叫老闆吵掉

不過想想算了

誰叫大家都只是打工賺點錢花呢

希望我的薪水可以快點長到10塊一小時

今天就先這樣吧~~打太久了~~困了

等著銀接我老媽老姐和我的貨物!!!

祝大家FINAL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