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去聖地亞哥的海洋公園

上一次去的時候感覺超精彩的

看著海豚~殺人鯨~海獅~海狗的表演

真的很開心~


這次去海洋世界是個不一樣的感覺

是因為跟了一群朋友去的

上次是和家人去的

我們超多人的

就像進香團~~





(總共我們有14人~有我~WIILLY SELINA和他朋友們~還有KAIA和他的家人~AMY還有ETC..)



來到海洋公園~

最要看的~~

當然就當家花旦~殺人鯨

SHAMOO~~~





(傳說的威力闖天關的小男孩~~)





(殺人鯨跳龍門~~~沒看過吧~~~)





(精彩捕捉的畫面~~~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拍了很多像給~大家看~~請去我的相簿喔 www.pixnet.net/a901340415)





(這是海豚表演的場地~~主持人吸引觀眾的能力還滿屌的~歌聲不錯)





(這觀眾超屌的~~我都想和海豚握手)





(這觀眾最屌和最糗的一刻我都捕捉到了~~是不是很厲害啊)





(海豚也是可以三管齊下~~~感覺滿壯觀的)





(掛在岸邊的海豚們@@")





(海豚原來有這麼驚人的彈跳力!!!!)





(海底動物真的很可愛)





(海獅海狗表演的場景~~~漏水啦~~~要沈船了)





(老實說~~先生妳長得還滿詭異的)





(這位先生看起來也很優哉吼)





(傳說中的明日之星~~花花海獅)





(船長在找他的部下@@)





(這小丑變的魔術~~~超級欠打的~~改天表演給大家看)





(海洋世界之~詭異的忍者表演)~~~



現在開始就換人物篇了

大伙們的玉照




(天阿~~我那是甚麼表情啊~~~)





(最右邊那位大寶同學最近很愛耍寶)





(全身濕透透的我們.....)




(很冷的感覺耶~~~)





(我感覺我又冷到水腫了~~~要注意一下了)





(超級大海豚~~宋阿姨用六塊錢贏回來的!!!)





(超級肥大海豚~~~跟我有得拼)





(三朵花@@?)





(後面有個死人像...真愛搞怪)





(艷陽高照~~~)





(SELINA別一天到晚戴墨鏡咩~~又不是黑道@@")


這次玩得很開心

照了很多像~~

為了大家~~

尤其是為了MAGGIE~~

答應了她~~要給她看看海洋公園

因為她~~說從來沒去過~~

看了這些美好的照片~~

我相信妳應該也有神遊去玩過的感覺了

"甘美好~干重要啊!!!"




下面這則是AMY生日聚餐




(這是AMY的生日刊版~~很屌~~雖然不是我做的....)





(這份禮物很特別~感謝有參予的人員@@)





(作的真是有夠像的耶)~~~





(我一不小心居然也入鏡了)





(有點手晃的感覺)~~~





(我們大家的全家福~~大家永遠都要HIGH在一起唷)





(我真景仰~~ANNE妳的勇氣@@" 我都不敢)





(右邊那位漢娜小姐~~妳的表情也滿屌的)





(在看小心我用牙籤戳死妳~~)





(傳說中的花中花~~任君挑選~~~~)XD





(拍照技術不是很好捏@@" 應該是KAIA唷)





那就到此為止了~~

今天累了~~想睡了

不像有人早就呼呼大睡嚕~~~

人的一生中~~也許會有無數的過客

我只是不想上錯車或是下錯站

而後悔莫及~錯過我最真摯的"朋友"''

即使閃紅燈了~努力之後也許也會有綠燈通行證!!!

加油~~

打從這個禮拜一起~~

我已經是個不一樣的我

我的目標~~不一樣了

我要"""""""改~~~~變"""""""""

甘巴爹唷!!!!~~~XD  請默默支持我別阻止我

追求夢~追求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後悔

我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

我在乎~~那不顧一切的付出

不求收穫的感覺~~~

因為~~那~~就足夠了

我的靈魂將得到釋放

請~不要給我任何金箍咒!!

TINE FOR CHANGES!!!!

我會認真對待一切

希望YOU來見證!!!~~

生活因為你們而美

而我也需望我能照亮你們的生活!!

奢望著少了我的生活會讓你們渾身不對勁

哈哈哈!!!!!!!!~~我的道路前面應該是崎嶇不平

因為沒人幫我鋪一條紅地毯~讓我安穩的走

所以~~我會靠自己好好努力加油過生活!!!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