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網誌重新開工的第二天

我會希望我可以天天都上來寫自己的心情

我的毅力~~很堅定

不會輕易放棄的~~~

而且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今天整個人上班火氣很大

因為我的CO WORKERS真的太懶了

我說他們根本不配叫做我的CO WORKER~~

COWORKER的意思是分轟合作的人吧

他們甚麼都不做

一天到晚就偷懶喊累

弄到我真的火氣很大

就差一點點

我就想要打電話跟老闆或是副老闆說

妳要馬就開除他們不然我就辭職

真不懂覽版眼睛是不是有點問題

為什麼要花錢養一堆米蟲還常常搞事情出來

前幾天自己不小心還切到手

弄得大家現在都要小心戒備

昨天他們偷懶我已經不是很爽了

因為他們午飯吃完 跑出去醫院複診

照理來說是要打卡外出的

結果他們沒打就出去了

另外一個人跟我說~~

她是因為上班受傷

讓她去醫院 計算了

別計較那麼多

我忍了....

她自己笨切到自己手還要怪公司沒提供保險

真是覺得這些人真不知羞恥

都不知道禮義廉恥放到哪去

我很少有這麼激動的時候

看起來我好像真的忍了太久了

他們偷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就是氣自己為什麼都不跟老闆說

然後快下班前

還以為我笨不知道他們的把戲

跟我說他中午沒有TAKE30分鐘的休息

所以要去7-11 買點東西

我就假裝不知道

就給他們去了

又忍了一次

今天早上~~真的火山要爆發了

一大早我打卡的時候發現

奇怪~~另外三個人的卡怎麼不見了

結果原來是疊在一起了

我仔細一看

結果發現 三張卡都CLOCK IN了~~

但是只有一個人在工作~

其他兩個都在家裡...

媽的~~超火的

昨天我忍了結果今天更變本加厲

平常中午他們有吃飯還在卡上面寫 沒有TAKE LUNCH 30MIN

我已經想說算了~~

結果現在更囂張~~

讓我心裡超不平衡想著

憑甚麼我要認真工作 賺那九塊錢

他們甚麼事都不用作或是鬼晃 也有八塊錢拿

要不是他們把卡放在一起~~我都不會發現的

只能說他們自做ˇ聰明

他們已經快要讓我忍到極限了

再這樣下去~~保正他們玩完

隨便一條罪名都可以讓他們被炒魷魚

我只是不想把場面搞僵而已...

但他們就是白目不懂....

真不懂這世界上爛人怎麼會這麼多

你們不RESPECT我~~

我也不會RESPECT你們的

大家走著瞧!!!




中午吃完飯跟MAGGIE訴苦了一會

心情好多了ˊ~~

看來MAGGIE魔力真大可以讓人心靈沉靜下來

"多謝曬"~~今天一直沒機會跟妳說

現在的妳~~應該已經呼呼大睡了~~

因為QQ和MSN教妳都沒回應~

看來今晚的我又要失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