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

又是一天過去了

人生應該這樣嗎....



今天一早起床

已經是十點多了

看著我MSN的名字

越來越局的喜歡

看起來真的滿屌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一覺睡醒
♡♡━┛┗━━┛┗━━┛┗♡━┛恍然大悟

真的還滿不錯的

早上一起來一點都不餓

超級奇怪的

中午只吃了一個韭菜餡餅

居然就飽了

下午被SEAN拉去打DOTA

就草草結束了一個下午

唯一做的比較有意義的就是

就是晚上去打球

而且今天晚上大部分是打網球

其實感覺還不錯

也許是今晚人多比較熱鬧吧

話說

不知道怎麼搞得~~

右手有點過敏

一直起小疹子

超級癢的!!!!

怪難受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睡太晚

內分泌失調還是火氣大

看來我要好好注意一下生活作息了

我有很認真的寫日記

我會很有毅力的!!!!

我也想繼續一直跑下去!!!

為了自己

為了我愛的人

也為了愛我的人

我會努力

付出一切

只因為我不想後悔

即使前面的道路有多崎嶇

哪怕是重重關卡

我也用過五關斬六將的精神

一直走下去直到最後

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