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不算早

有點晚了

因為已經十點半了

但是~~

我是三點多才睡覺的

應該還算早起吧@@



昨晚睡得特別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運動

感覺睡得特別沉穩

特別的舒服

不過一起床之後

忽然發現背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網球姿勢不對

出力時可能傷到自己也不知道

真是有夠笨的

從今天起也開始研究一下網球的奧秘

今天目前還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不過稍為有些計畫了

可能會跟KAIA他們去念書

不過我都是帶著我可愛的小白筆電

去嘻鬧和看電視的

晚點要去載HANNAH一起過去

很久沒看到HANNAH了

誰叫他去UCLA上課

快被我們隔離了啦

~~待會睡便帶她去幫ANNE搬家

因為昨晚我答應了ANNE要去幫他搬點東西

哈哈!!!!!!

今天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大事可以寫日記

不過日記這東西

有時候就是記錄這些雞毛蒜皮的東西咩

寫日記最重要就是寫給自己的

不過如果有讀者~觀眾的目光

那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

至少現在我確信

我有個忠實讀者~~MAGGIE

讓我有動力每天寫日記

如果一個FANS都沒有

會很無力的

"多謝曬"

希望今天晚上也能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