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上的好累....


一整天上班都在做苦力

然後今天ORDER超多

忙到我快抓狂

不過~~

一下班就好了

尤其是~~~

每天七點到八點這段時間

就是我補充精力的時間

XD!!!~~哇哈哈

至於有甚麼秘方~

想知道的人就問吧

不過我也不會透漏給你們的

我現在正在下載MAGGIE介紹的廣東歌

好睏了~~

希望快點下完明天帶去上班聽~~

還是希望今天晚上妳不會失眠啦

因為妳叫我的時候~~

我正在洗澡~~

所以沒機會跟你說晚安


現在補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