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沒寫日記

似乎有了點罪惡感

每天晚上好像都覺得睡的不安心



今天晚上和朋友去了海邊

被老媽和老姐唸了一遍

因為他們覺得晚上十點跑去海邊很危險

不過我還是去了

因為原本是要去山上

被罵個狗血淋頭

去完了海邊

跟我心中想要的感覺完全不同

一年多沒去過的海邊

感覺一點都沒有變

而在變的

只是身邊的人事物

這個地球

不是繞著我在轉

我似乎就像那沙粒一樣眇小

對著大自然的阻力

我努力往回撥

但是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動力

可以支撐我

繼續下去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想輕易放棄

輕易被擊倒

我要讓自己有存在感

就像太陽照耀著-

孕育著生命

不可或缺的元素

希望我可以成為.....

那幸運的人...

期使此時此刻的我

正屬於消極狀態

今晚的一切

海風 海沙 甚至周遭每個角落的人事物

使我DOWN到谷底

但是太陽升起的那刻起

我就會是那個重新充滿動力的KENT



我一定行的!!!等著!!!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