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都牽動著我的心


今天早上

洛杉磯發生了5.8級的地震

對於身為台灣人的我

卻是覺得沒必要大驚小怪

WAREHOUSE的老人們

通通驚慌失措

因為在他們的人生裡

他們沒碰過幾次大地震

而我們...

卻是身經百戰

習以為常

在此給各位一些逃生方案

切記請別永遠朝外面跑...

如果你沒時間往外面跑...

請待在有遮蔽物的地方

例如桌子旁邊

因為有重物掉下來...

他可以幫你支撐

順便最好隨身袋支礦泉水

因為....

大部分的罹難者

不是渴死就是壓死

一但妳尚有一絲氣息在

水可以幫助你很多

有很多CASE都是那些人在喝尿

你們應該沒興趣

而且也滿噁心的

請大家注意安全

地震第一時間

我心裡還是只想到一件事情...

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從今天起

我有新的目標要達成

因為我想證明我有毅力

我有誠心

我有那不屈不饒的精神

我深信上天不會辜負好心人的

隨著時光流逝

勢必會心想事情

我等那天的到來

順便一提...

從今天起我也當個陽光男孩

每天都要運動

最近胖好多

真是太不知長進了

今天晚上就跑去健身房

騎了一下腳踏車和做重量訓量

要慢慢增加體能

強健身體

I just Wanna Prove to ㄩ

I'll make it....Start today

就像國中課本的

"從今天起"

話說...

最近我的心情是乎很容易受到波動...

希望不要再受到刺激了....

雖說刺激能激發潛力...

但是....味道太重了..我受不了

(寫得很深奧~不知道誰看的懂)

也許要真正懂得才會知道吧

晚上又跑去打撞球

又花了20大洋...

還好周五就要發薪水了

也就是正所謂的"出糧"

哇要出運啦

現在要寫寫WILLY女朋友生日禮物到底要買啥

真機車...給我出難題

禮拜四生日 今天禮拜二才跟我說

兩天裡面我要寫甚麼禮物啊...

以為我是聖誕老公公喔

說要變禮物就變禮物出來


PS( 我會繼續每天寫日記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