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變的很不一樣...情緒不定...也許是即將畢業的關系吧..不知不覺...又要過了三年...即將高中畢業...步入大學...我覺得很感傷...三年前...離開永平國中的我...忍住了淚水...來到美國繼續求學...我咬緊牙根努力的過每一天...認識了許多朋友...在這之中...更結交了知心朋友...RITA..PING...PEINING...HELEN....最近...又有了一位新成員...KIMIKO...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不會想失去你們任何其中一個...在我心理...想起了好多美好的回憶...很久沒看到家綺...杜亞倫..豆腐..蔡麗娟...倩如...黃孟涵...小陸...培根...真的很想念你們...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寫日記...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