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老朋友比老情人來的有價值...因為當你老的時候在妳身邊的只有老朋友...因為老情人早已因為分手而疏遠...今天我看到了...有人說...朋友是一輩子的...友情能長存...而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遲早有天會分手...因為個性不合而漸漸遠去...我想說的是...不管結果怎樣...我說過的話...永遠的算數...管他是幾十年...都一樣...現在的我...只想順其自然...任由命運擺佈...做好我該做的事...守好我的本分...最近的我...似乎太貪完了...該收心了...想太多了...我希望你們大家每個人都快樂...更希望"妳"能更快樂...我想妳更認真努力...陪伴妳一起成長...默默的幫助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