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華盛頓D.C的Trip實在是令人難忘...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第一天前往華盛頓的時候是4/8號...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4/18號了...第一天在華盛頓的時候心中還想著還有4.3.2.1天...直到了最後一天的在Hilton的晚餐...才發現了不捨...覺得時光流逝太快...想要在多擁有一個禮拜...在那邊...認識了很多朋友...除了我們CA的學生是Asian以外...大部分去的人都是Native Speakers...不過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Stephy...不知道為什麼...跟"她"再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特別的輕鬆舒服...沒有任何壓力...即使我認識她才一個禮拜...卻已經是如此的熟...有人說...認識的快...散的也快...但是在我的字典裡...永遠沒有這段話...我的承諾...是不會輕易改變...這趟旅遊還認識了Jenremy...雖然他只有16歲...但是內心卻好成熟...博學多聞...將來應該會是個了不起的大人物...這個禮拜...是我人生最難忘的一段...所有的一切...都太美好...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見識了不少...我們參觀了許多D.C.的景點...例如:華盛頓紀念碑...林肯紀念館...傑佛森紀念館...美國國會大樓...首都建築...等等...還在Ford戲院看了林肯被刺殺的歌劇...太感人...全場叫好...也很多人感動到哭了...我差點也哭出來了...不過愛哭鬼stephy還哭了兩次@@...呵呵...淚線太發達...感情太豐富嚕...還有兩個偉大人物那就是我們的P.I.--MATT--DAVE...兩個都超NICE的...MATT超帥...不過超悶...DAVE超幽默...不過有點老@@...不過雙劍合璧..正所謂天下無敵...一絕的...哈哈...過幾天...把照片整理好了...再放上網路給大家欣賞瞧瞧...耐心等待吧...說到這個...忽然想到我的兩個ROOM MATE...JOSH和ZAC...兩個人白天都超級安靜的...不過一到了晚上...就開始興奮了...他們總說"Night is the party time"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不過還是很高興能任是他們所有人...這次去D.C.還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VOICE IN GOV'T"即使我們只是學生...任何人滿了18歲就應該要vote...讓政府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我們得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利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段時光的...我永遠記得...WORKSHOP4...BUS2...永遠是BEST的...回到CA了...彷彿回到了現實...又要好好努力打拼混生活了...鬱悶...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