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總覺得...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妳了...即使才認識沒多久...確有一種莫名的引力牽著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言語無法表達...當妳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應該是我真正下定決心了吧...這篇文章...是我心情的抒發...妳說過妳跟我很像...也許就是這個感覺吧...我真的覺得跟你再一起的時候很輕鬆很舒服...即使沒說話...感覺到你在我旁邊就很快樂...在飛機上我借了肩膀給妳靠...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跟別人這樣說...即使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過我想我的毅力會支撐著我繼續等下去...就像妳所說的...妳相信會等到那麼一天...而我...也堅信...有的時候我告訴妳要快刀斬亂麻...那並不是我心機太重所以希望妳快點分手...而是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看到妳更傷心難過...就像我說過的...我希望我可以給我喜歡的人幸福快樂...即使沒有在一起...我也想讓我喜歡的人天天開開心心...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告訴你這件事情...所以我只好把它放在網路上...希望有天...我能有機會讓你讀到我現在所寫的每一句話...不管怎樣...我會繼續等...妳說過妳擔心這樣的情誼很快就會散了...但是對我而言...這是不可能的...就算以後真的沒話說...只要能聽到妳的聲音...我也就滿足了...這就是我...這是內心最深層的我...有人說付出就得收到回報...但是對我而言...付出也是一種幸福...我希望能繼續幸福下去...真的很高興在D.C.的旅途中能遇上妳...這應該能說是所謂的際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