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我...又不爽了...算一下...這大概是在美國的第三次吧...很少人真正看過我生氣...因為平時的我絕對不會選擇在公共廠所跟人吵...這次...我是真的火大...我最討厭人家沒事就拿冠冕堂皇的話壓我...我想不想做...是我的事情...沒人能強迫我...每個人有自己做事的態度以及想法...沒必要要求每個人都跟你想的一樣...都要認同妳...那是愚昧的...家庭成長的環境不同...所以言行舉止自然也不同...這些我都不在乎...因為我知道這是每個人的特點...但是...這次我動怒的原因是...我發現...我真的受夠了!!!從今天起...妳想怎樣想我也無所謂...i don'e care anymore....妳說話...我不會給妳任何comment...不會有任何意見...我只想說...18歲以後就算是成人了...自己做出的事情要自己承擔...別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哇哇叫...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做小氣...但是...so??? 現在的我已經無所謂了...我告訴過自己...自己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妳...妳對待別人好...自然人家也會對妳好...當妳act像個小孩...無裡取鬧...只會讓人覺得妳被寵壞了...不管怎樣...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no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