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似乎不太穩定...多重的壓力...pcc要考試...要考車...學校一堆報告...一些私人的問題...最近真的發生了太多讓我無法瞬間適應的事情...我告訴我自己...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其實這根本就是自欺欺人...逃避眼前的一切...我的心...其實早就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決定...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該怎麼作...因為我深怕...我的一句話...會讓更多事情改變...我畏縮了...所以我選擇了等待...等到真的有哪天到臨...我才會採舉最實際的行動...在這之前...我就乖乖的...耐心的...等...因為我深信...總有天...我會等到的...前幾天有人跟我說過喜歡和愛的差別...喜歡是純屬於表面的...而愛才是最深層的...愛是心靈的契合...妳能為對方做任何一切犧牲...只希望對方好...這問題似乎滿深奧的...最近我深深的感覺到...好像很多事物在我去玩了華盛頓D.C.之後都改變了...我疑惑了...究竟是我變了...還是他們變了...最後我的結論是...我變了...我在乎的事情不一樣了...我在乎的人不一樣了...我在乎的理念不一樣了...但是...原因到底是什麼...我想我心裡有底了...今天晚上怪獸改變主意了...雖然讓我很失望...但是我希望她快樂...因為我希望我所在乎的人...能時時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至於我自己...就不重要了...不知不覺已經18歲...成年了...該對自己負責...扛起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