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累壞了...這裡拜三pcc考心理學...我都沒有去看...一直到禮拜二才臨時抱佛腳...一整個晚上沒睡覺猛k書...最後還好都看完了...大致上都會了...結果禮拜三當天早上七點就去AHS了...累死我...超不習慣的...平常我都八點多才要去學校...在學校累了一天...結果放學馬上又火速衝到PCC因為我想要去考數學的PLACEMENT TEST...上次我只考到PRE-CAL....所以想重考...三點抵達pcc結果就跑去考了...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怎樣...我的腦袋居然卡住了...連最基本的數學我都算半天...傻眼...結果五點左右考完了...我又衝到C333因為晚上5點到8點還有心理學的課...要考試...慶幸的是...考試的時候我沒有忘記自己讀過的....不過老師這次沒有按照頁數考...難度增加了一點...不過我希望我還是能夠拿A...超級忙碌的一天啊...禮拜四下午放學跟偉哥.小銘2.傻大個.JIAN一起去PCC因為他們暑假想要去那邊修課...自向都很高...要是我以前知道我也會去那邊修課部會浪費光陰了...結果我順便PICK UP我的TEST RESULT...結果鬱悶啦...還是考在PRE-CAL...此時問號浮現在腦袋...到底是我數學太濫了???還是怎樣...是不是自己太遜沒能力又太好強呢...結果一堆人跑來關心我...很感激...這次我會稍微好好準備一下...暑假再去考一次...這次...我會成功的!!!!!!嘿嘿...等著瞧吧....不知不覺就快要畢業了...祝大家一切順利吧...AHS的生活即將結束...PCC的生活即將展開....我將不再是那白木的高中生了...因為我成了...白痴大學生....呵呵...最近心情慢慢變好了...因為很多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學校的FINAL...還有PCC剩下的考試...還有business project...還有公民考試...還有很重要的一個...駕照考試---5/20....祝我順利一次考過吧...雖然我只學了五天...不過應該可以了...改天看我飄移給你們看看吧...呵呵...不過我同時也是個標準的安全駕駛...不超速...讓你們服服貼貼的...不過最近油好貴...而且我車都還沒買...唉唉...要煩惱的事情還是很多...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管怎樣...我會繼續混下去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