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畢業了...終於要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是在這之前...還有很多考題等著我...這個禮拜...即將成為忙碌的一天...下個禮拜三有數學QUIZ...我要補快三個禮拜的數學作業因為我一點都沒碰過....還有補那個死SQ3R...唉...我想我也快得SERIOR的懶病了...下禮拜二還要考ECON...而且又要交一個BUSINESS PROJECT...然後下禮拜三又是MISS EWALD班RESEARCH PROJECT的DUE DAY....然後呢...下禮拜三也是我PCC的第四次考試...總共有70頁要看...我一點都沒開始....天阿...救救我拔...我不能在偷懶了...明天下午要跟教練去考場附近繞繞...我要加油了....下禮拜六...一定要一次就PASS DRIVING TEST...去睡覺了...鬱悶嚕...他...還是比我重要...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