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藍的很憂鬱。 
                                                                                  

淡淡的哀愁

也是一種缺陷美你想要自由的時候,,

我消失你眼前

你感到孤單的時候,,我伴隨你身邊

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那我的感覺

呢?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你的心

情而有所改變吧,,如果你告訴我,,

你很想哭,,我會告訴你,,願意陪你

一起哭,,現在我對你說,,我很難過

,,你卻只告訴我要面對事實,,然而

,,事實是你一點都不在乎我,,即使

哄我,,讓我開心一下下,,難道你也

不肯?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

很快樂,,好希望你因為有我,,而感

到很幸福,,你知道嗎?當你讓我覺

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心 好痛‥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 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 負荷

寂寞和愛 本來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愛你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我想保護妳...珍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