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很輕鬆...因為很多想說的話都說了...想做的事情都做了...雖然結果跟我想的不同...但是至少我努力嘗試過了...儘管如此...我會繼續努力下去...從現在起...我是一個全新的KENT...我要改變自己...我要殺死那自大又自負的白目KENT...虛心受教...有人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男人都很好色...真的是這樣的嗎...我不予置評...我只知道...很多事情男生和女生的觀點不同...就像很多人說的...那是一種藝術文學...別玷污了這一切...呵...JUST KIDDING...我這人就是以不正經出名了...原諒我的白痴行為...我曾經問過...四條魚有可能會在一起嗎...這是個古老傳說???...瘋子...當然不是...只是人瞎編出來的...不過我真的希望...四條魚...能有一天...會有機會在一起...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