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笨...對別人的事情...我可以說的頭頭是道...對於我自己...我卻是個大白痴...太多的自以為...已經成了自己的絆腳石...有個人跟我說過...說我常常說些感動的話...在我自己的看法...我認為...那都是紙上談兵...最重要的還是實際行動...今天晚上是一個失眠的一夜...因為我把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弄火了...即使她口頭上沒說...我也知道他的怒火...燃燒著...認識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已經覺得算是滿了解她的了...最近看了些愛情夢幻的台灣偶像劇...裡面說著...人...都是大白痴...因為人們往往繞了一大圈...才會發現那個在你生命終對妳最重要的人...你最在乎的人...你最想保護的人...你最想依賴的人....你最想愛的人...即使這些都是電視情節...但是似乎好像時常環繞著我們的生活...我覺得我是大白痴...因為我錯了兩年...誤會了...但現在...我找到了...那個我想在乎以及關心的人...那就是"XXXX"...也許你不相信...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有人說...男人都是半斤八兩...天下的烏鴉一般黑...不過呢...我不但是個黑烏鴉...我還是個變種烏鴉...時間會證明一切...我相信努力...即使最後沒有結果...我也會欣然接受...因為我知道...我盡力了...我付出過...足夠了...有人說過天底下哪有人會不希望人家回報的...我同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是這並不建築在情感世界...總而言之...我豁出去啦...我不奢求能感動到妳...因為也許你根本不削吧...但是我是真的在乎...真的RELIZE...WHAT IS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