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好不容易PCC的暑期課終於上完了...終於可以好好放假了...之前連續六個禮拜每天都從早上八點在學校裡面待到下午六點~只因為早上八點到十點有經濟學的課...下午三點到六點有英文ESL33A的課...中間有五個小時...每天都很鬱悶...而且還是禮拜一到禮拜五呢...暈死...每天大部分都是在圖書館休息看書...偶而陪LANDY去K BUILDING 彈彈鋼琴...放放鬆...在不然就是趁中午吃飯時間到圖書館外面打打牌...經過了這六個禮拜...精疲力盡...也明白了...大學生活跟高中是不一樣的...PCC和ALHAMBRA HIGH果然是天壤之別啊...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目標...有遠見...有計畫...但是往往...這些東西我都有...唯一沒有的就是意志力...毅力...古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是我總是懶的彎下腰去播種...唉...真是太懶了...這一陣子...也該開始要找工作了...畢竟自己18了...要學著靠自己雙手掙錢...雖然找了一個禮拜都無頭緒...但是這也是我不想的...雖然家人們狂催...弄得我很煩...但是我想說的是...我知道每天在家混吃等死是不對的...但是我總覺得..找工作並不是說哪份工作錢多...哪邊缺人就跑去哪打工...我心中所想的..是長遠的...要打工就至少要做上好一陣子...我不想常常換工作...我想找個長期飯票...而且我想要做那種我自己有興趣的...能幫人家服務的...我可不想隨隨便便找份工打自己卻沒有興趣...每天忙的半死..累的半死...卻一點點快樂都沒...一點成就都沒有...也許你們大家會說...沒工作就等於沒錢...沒錢就是屁...什麼都沒...就拿我姐來說...他之前在手機店工作...但是卻做的一天都不開心...因為一天到晚就是要想著怎樣安撫客人...跟手機公司吵架...弄得最後自己身心都疲憊了...一點都不開心...我們總是認為大人們不懂我們小孩的想法...但是換個角度想...也許我們也不懂他們的想法...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吧...我看啊...代溝早晚會變成一條渠的...哪天就變成了長江或黃河了...體諒一下吧...上個月辦了LA-FITNESS的會員...最近常常出入那裡...開始鍛鍊身體...尋找那傳說中的肌肉...呵呵...真白痴...運動乃健身的不二法門...要有強健的體魄就得健身...我這人最喜歡的就是運動和電腦...所以我更要努力了...而且月費一個月要30美金...換成台幣就差不多1000了...所以要多去...才不會浪費錢...這幾天常常跟大機掰(SEAN)還有他姊一起去鍛鍊...這種感覺還不錯...健身有朋友一起去..才會有動力...互相督促...互相監視...才會功效...不然一個人...老實說...還真的會有那一丁點無聊呢...八月八號...台灣的朋友們都知道上那所大學了...要繼續加油啊...明年暑假一定回來台灣看你們...如果你們有人要來美國完伊地定要來我這...加州捏...這麼有名....加州澄這麼有名...別說不知道...更何況加州陽光更是一絕...來玩玩吧...唉...打字打到手養...又想打籃球了...不知道今天晚上有沒有球打...籃球打的好的人真是太多了...我也要常常讓自己更進步...不丟CHINESE的臉...讓大家一起為將來努力...追尋夢吧!!(尋找書店或影視光碟店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