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在的我已經上了大學嚕...就讀Pasadena City College(pcc)..雖然是跟一般的University不一樣...但是pcc好歹也是全美國前三名的社區大學呢...希望兩年後我可以轉學轉道UCLA...要好好努力...現在的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讀哪個MAJOR...快煩死了...還有找工作養貼補依下自己的零用錢...但是幾乎都沒啥工作好找...每天翻報紙大部分都是同樣的幾個廣告...鬱悶啊...線再的我每個禮拜一和三都要從下午一點上課到晚上七點...會計學和英文課都好麻煩阿...每個禮拜二很輕鬆...因為就像上電影院看兩場電影似的...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的課...電影欣賞和人文學好像都滿好拿A的...是個不錯提高GPA的選擇...這禮拜看了兩部電影(Fight Club & North by Northwest)...聽說兩部都很有名...布萊德彼特還真他媽的帥耶...又壯...煞死人嚕...至於每個禮拜四和五就是我LONG WEEKED了...因為我都沒課..我把課都集中再禮拜一到禮拜三了...最近常常和ㄐㄅSEAN和他姐還有LANDY去LA FITNESS 游泳+健身...是個不錯的休閒...不知道位什麼最近食慾不太好...瘦了8磅了..不過今天晚上要幫朋友(白目EDISON)慶生去吃燒烤...大概又會多個2磅吧...還是瘦點比較好...比較有線條...對身心也比較好...好吧 既然胃口不好 那就來瘦身一下吧...最近好多台灣的朋友都要離開台北去不同的地方繼續他們的大學生涯了..衷心的祝福他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有一種傷感即使我人不在台灣...明年的暑假我終於可以回台灣了...我一定要好好回去瘋一下...畢竟四年沒回去...好可悲啊...希望到時候朋友們會賣我個面子回台北開個同學會之類的...因為真的很久沒看到大家了...最近我知道了一件事情...有個東西只能讓你懷念卻不能再次擁有...那就是回憶...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回到過去...即使過去在恐怖再美好...都是一樣的...大螃蟹...我終於懂了...我會把這份回憶放在心裡...永遠都不會忘記...即使現在的我們如同陌生人...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會一直記得妳這個我最在乎的朋友之ㄧ...不管怎樣都希望你繼續往你的夢想前進...加油!!!最近打球手感都好差...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要進去的球 總是會溜出來...真是見鬼了...看來鬼月還是不適合打球...這年頭至真是無奇不有...因為我的電腦快爛掉了...我玩電腦玩了十幾年...這個暑假卻被電腦完回來了...幾乎天天都花時間在電腦上...因為要重灌XP系統...重灌到一半有時候還會失敗...前前後後我至少裝了40次XP...在三台電腦上...還有更扯的事就是...我電腦壞了...我解電腦也壞了...我媽在台灣的電腦也壞了....夠傻眼了吧...在一個禮拜裏面壞三台...我陷再打算要組一台新電腦...擁有高級的設備...顯卡...主機板...CPU...都要很高級的...哈哈..我好奢侈...不過我爽...還有啊前幾天在PCC的OFFICE裡面拿到了一張150元美金的支票(我的獎學金)...結果我拿去CITI BANL CASH IN....結果他不給...他說要去那張支票的本行才能換...靠腰...在紐澤西耶...NBA籃網隊的所在地...靠...跟我這裡加州差了十萬八千里...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傻眼...上禮拜我媽回台灣辦事..我姊跑回去度假...我一個人把家裡弄得好亂...哈哈...很久沒這樣亂過了...跟我平常的形象好像不太符合...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爽...先這樣...想到什麼我在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