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知不覺又過農曆新年嚕
今年應該會很好運
因為除夕夜吃餃子大賽

我總共吃到了5個紅棗
總共只有19顆
我包辦五顆
獎金總共75元
我包辦了22元
只能用"爽"來形容
(不知道這習俗是啥的再問我吧)
總個就是粉LUCKY的說
今年紅包大縮水
加加減減大概才三百多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少的
真希望我的親戚朋友能多點
這樣過年就可以好好大撈一筆
在這祝賀大家都能有順利的一年
禮拜二開始我就要苦了
在學校要待一整天
會發瘋吧我
我週二週四的痛苦時間表
早上7點-9點上英文1A
下午1點到3點上歷史7A
晚上7點到9點上統計50
週一和周三的時間表
早上9點到12點會計1A
禮拜五就是打工日了
要好好賺大錢
在此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點名時間)
台版:
家綺*馨文*敬萱*孟涵
鈺芳*豆腐*猴子*彥霖
瑋萍*小白*水怪*麗娟
倩如*恰恰*阿姿*孫文
怡萱*香如*思樺*盧子
賴打*白木張家凱*芳瑜
蟑螂*培根*韋安*阿峻
美版:
Rita*Stephy*Kimiko
Tina*PigPing*Helen
佩甯*Jian*豬公*小銘
Sean*Willy*Elieen
河馬*Klaus*Yumi*圓圓
張家輝*Edison*Elinna
Fiona*孫小白*Janice
Jennie*鯊魚Fu*Joyce
Landy*Phil*Webb*Wendy
李家三兄妹*小雨*楊程

還有我所有的家人以及親戚

(沒被點到的再找我吧..)

╒╧╕╒╧╕╒╧╕╒╧╕
|吉||恭||步||心|
|祥||喜||步||想|
|如||發||高||事|
|意||財||升||成|
╘═╛╘═╛╘═╛╘═╛
╔╦╗╔╦╗ ╔╦╗ ╔╦╗
╠友╣╠情╣ ╠不╣ ╠變╣
╚╩╝╚╩╝ ╚╩╝ ╚╩╝

┴┬┴┬┴  珍惜友誼 ┴┬┴┬┴┬┴┬
┬┴┬┴ 在繽紛的塵宇中 ┴┬┴┬┴┬┴┬
┴┬┴   你我相識   ┬┴┬┴┬┴┬┴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
┬┴┬┴┬  我都一樣珍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福

   ◢■■◣ ◢■■◣
  ◢■■■■■■■■■◣
  ◥■■■■■■■■■◤
   ◥■■■■■■■◤     無論風再怎麼樣的強 ..
    ◥■■■■■◤
     ◥■■■◤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
       ▼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 ..
        \
         \         直到 .. 我無力倒下為止 ..
          \
           \
            \
             \
              \         
               \ ●
                ︾》
                《
        _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