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的惡夢又即將開始

又要像去年暑假一樣苦守寒窗

把我寶貴的時間奉獻給圖書館

圖書館又將成為我的第二個家

禮拜二和禮拜四真的是很痛苦

早上七點要聽老巫婆上英文課

下午一點要上無聊透頂的歷史

晚上七點聽龜毛的老墨上統計

整個人生就是一個字=====慘

週一週三嚇死人不償命的會計

這樣的日子要持續整整四個月

從早上七點待到晚上快十點鐘

這樣的子志真是不敢想像的說

我一定要拿到連線(AAAA)四個

好好增加一下我的GPA才好轉學

話就說到這裡又要開始奮鬥了

現在早上七點半待會又要出門

打拼之後還是打拼

懈怠之後還是打拼

我的人生就是繼續打拼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