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奮鬥了好多天看書(英文和歷史)

終於通通都考完嚕

英文的考試作文前一天晚上我就做好了~真爽

不過我可是犧牲了一個晚上的睡眠才完成的

應該不算太過分吧畢竟我付出很多捏

歷史考試就沒那麼簡單了

那個死(甘地)法國和加拿大混血老師

考歷史還要考兩天

考單字還考作文

真是夠沒人性的

單字要我們寫解釋和歷史重要性

而且他上課都不抄筆記都叫我們用聽的

真的是夠&*&@(*&(#&@

當初有點選錯老師

ESAY B --BUT HARD TO EARN "A"

歷史作文更絕了...

叫我寫剛來美國定居的英國人是怎樣演變成叫他們自己是美國人

天阿~~害我把整個歷史的寫出來了

真的很鬱悶

還好考試前一天我也是一整晚沒睡狂K歷史

大致上重要的原因都知道~

不然這次考試就玩完了

會計課的考試還是一樣不會說很難

畢竟我有上過基礎會計101

不過每次都會粗心錯

真想打自己幾拳

統計學就更不用說

真的很想K死自己

每次考試都錯一題

明明答案都寫在旁邊

我居然還會選錯答案

天阿~太沒天理嚕

三次考試都是錯一題

總而言之~期中考結束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更要好好努力

這個禮拜是春假

我可沒虛度時間因為我五天都要打工

多賺點錢才能買東西和存老婆本(哈哈。玩笑話)

今天我超勤勞

洗了車-整理了房間-擦了地板-做晚餐

我真的是太賢慧了

真的很少男生會做的事情我都做了

開始要懷疑一下性向了 (隨便說的。別當真)

這幾天我的手好像好很多了

也開始在打球了

不過我的腳真是不爭氣

腳底總是會起水泡

因為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扁平足"

真可悲。。。跑的慢又跳不高

但是我還是拼命想證明我是特別的例子

好好努力著~證明

我希望我的球趕快回來

Therefore, i can knock down every shoot!!!

Fade Away, Slum Dunk, Lay up

通通我都行~睡夢中

總之就這樣嚕。。。該睡了

要連續五天上班~要養精蓄銳

祝在美國的大家好好享受春假

在台灣的大家享受考試

我呢

沒事偷著樂

有事一邊涼快去

在此獻上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寫的短文

"開始是這麼寫的"
"都忘了花便盛開了"
"都忘了河水變平靜了"
"錯了。。。"
"現在重新執筆"
"什麼都忘不掉 但花依舊盛開"
"什麼都忘不掉 所以水流如此傷感"
"我們都不願如那路人腦海逝去的臉龐一樣"
"成為陌生人"
"就算徒步行路又如何"
"花朵不是我"
"此客我也成不暸花朵"
"變成水色身軀的一之寂寞的鶴而活又如何"
"整夜的大雨"
"現在讓我兩頰也流過小河"
"在心中築起石壁"
"比起揮舞著雙手的記憶"
"更珍貴的是那句~思念妳"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思念那時的妳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該有多好
因為妳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朋友!!
很多事情我想改變~但是我沒能力
所以我選擇靜靜觀察~心藏一絲希望
總是希望有天我的夢會實現~~~
讓那彩虹照亮我的人生~~~~
而那抱抱先生將會永遠消失
真的希望能夠等到那天的到來
即使可能是癡人說夢~~~
但是堅信著-不輕言放棄-反則對不起自己的信念
勇敢的走下去-面對一個個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