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這盤棋

千變萬化

變化總改不上計劃

步步為營

下一步到底該如何走


最近煩人的事情

一件件的解決了

心情也開始慢慢放鬆了

但是內心深處

卻還是有件傷心事

究竟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

朋友的價值似乎很薄弱

從以前到現在

我深深相信友情的真諦

最近...讓我動搖了

曾經那麼好的朋友

是可以翻臉不認人的

視彼此透明而不存在

小小的一件事情

可以演變成滔天大罪

做人最失敗的

就是朋友的不信任吧

曾經許下做一輩子朋友的誓言

是可以輕易被背叛的

是可以輕易被否認的


(好文章分享---如下)

希望你能瞭解我〝重視〞「在乎」的心,你可以感覺到嗎?

你會害怕嗎? 害怕我變了! 變的不一樣~ 變的不那麼在乎?

我也會怕,怕你變了!  會嗎?  我們能確定嗎?? 

我永遠會記得─ 我們承諾當〔一輩子〕的朋友,那是個既遙遠卻覺得美好的約定

那是怎麼的情況下所說出來的呢? 忘了 ~ 不過一點也不重要

更重要的是那樣的心意至今還 強烈 ,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期待呢?

這一次會是更艱難的考驗,考驗我們之間...這是注定的嗎??

三年~ 希望到時候的我們都可以很懂事,不再像我現在一樣的稚氣...

那時候我應該開始尋夢了!而你在幹麻呢?  蒲公英種子隨風旅行 ~

或許我是那樣子..在虛無飄渺間我會落地生根,逐漸茁壯  。

不怕再遠的距離,如果◎心←很近;不怕時間再久,如果我們對彼此都很重要

我會保持一顆〝在乎〞的心和你」熟悉「的我,當我們再次相逢的時候 ~ 

我會快快甩開此時的傷痛,悲傷難過是因為一路走的那麼辛苦 結果讓人覺得心酸

對不起,是我的不勇敢、不懂事 讓一切多添上一層灰影

我真的不想哭~卻忍不住!

我好想留在和你出去玩的那兩天,可惜時光不能倒回、不能停止 ~

回 憶 像 光 斜 射 在 湖 面 上 , 感 覺 一 切 是 虛 幻 

卻摸的到、看的到..

勾起心裡的一陣漣漪不間斷的水波代表著┐懷念〝

突然嗅到空氣中露出一點淡淡的〝憂香〞~ 讓 人 倍 感 孤 單 寂 寞 

朋友,當我難過時,你還在嗎? 誰安慰? 誰關心呢? 

同樣的月亮 不同欣賞的角度 。

我努力記住與你有關的一切,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忘記,不想讓自己淡忘你 ~ 

記得 「專屬天使」 你永遠都是 我的專屬天使 

別忘了 你說過你會陪著 這樣孤單的我!

再見了! My best friend ~ Big Crab

      我 的 心 還 為 你 留 一 扇 窗
 
                 等 你 想 起 我 回 來 看 一 看

        我的心中空著一個位子,無人能取代 ~  專屬於你


(好文章part2)----活在記憶裡的我

其實..並不是永遠不會變的

會存在的..只剩記憶

當初的曾經和感情

第一次的見面..第一次的吵架..

許多的第一次..到現在也只剩回憶

或許..先遺忘的是自己

或許..挽回不了..

也或許..妳也習慣了遺忘.

但是..那段日子依然在我心中

對於某些事..

在不經意間而有的誤會..與不了解

反而像CO2+H2O

一瞬間刺激到逸散至空氣裡.

變成碳酸水..無色..無味..沒有感覺..

在這裡..我走了一年多.

一年..六個月..又二十三天

50%的感受..30%的感謝..混合著20%的感傷..

我不是神..我寧願回到平常..

就像以前.

但..也只不過是奢望..

彼此的空間..只剩下0.0001的交集

短暫..像火柴一般

燃起..熄滅..

現在的我..也了新的朋友

你們~應該也有了各自的天空.

我只希望..都能幸福的

不管聊天..發呆..或是任何事

不過..似乎我是沒有那種和你們一起幸福的時間了..

有另外的朋友..正在等著我

我在介入,只是變的尷尬.

像藍天中的烏雲

感覺起來..就是不搭配

你們..都一定要幸福喔

並且,過的開開心心的~

我所能付出的,

也只能是比較不會不心疼的祝福了

像個陌生人般的....

~給我曾經的好朋友~

那幾個..我的好朋友..



((((獻給我所有摯愛的朋友們--Kent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