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生日

是我幫別人過的生日最辛苦的一次...

因為~~你們知道的

他有點少跟經

所以神經很大條

做甚麼事情都瘋瘋癲癲

這次我們被她叫去他家~~

結果她家超遠的

一共要開五十MILES~~

開過去一要一小時

還好WENDY的朋友

車上有GPS~~

而且又願意犧牲時間陪我們去~~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結果園園心血來潮說要去他家後面的小山玩玩

順便要溜狗~~

他還說很近~~要走路去

結果開車開過去開了快半小時

最恐怖的是~~

那邊是荒山野嶺

手機都沒訊號

還好我們沒有發生山難~~

不過風景是還不錯啦

但是圖中有很多小插曲

那個白癡園~帶我們走錯地方~~

居然誤闖人家的營區

他們STOP SIGN也沒停下來

管理員差點追上去

無奈

一路上都在搞笑

這就是他的風格吧






                   這是個詭異的地方



            (荒郊野嶺一點都不好玩~~我好無奈~~)



   (這三位小姐在回家了路上瞧了很久~~~終於有張滿意的自拍了)



           (我右邊那個就是WNEDY的大好人朋友~~XD)



        (我和傻大姐~~~Jancie~!我覺得他這輩子是來找我討債的~~



(WENDY~~JANICE~~LANDY~~還有圓圓~(CircleCirele)



   (我整個人很無奈~因為圓圓的笨狗在我身上採了一個腳印~~我的潔白外套~~被汙染了~~~)


結束玩大探險~~之後~~我們終於正常的回到家裡~~吃飯~~~吃蛋糕)







最後臨走前~~大家來了個~大合照

有句話要說~~我很慶幸現在還能在這打網誌

因為五原本以為我會沒命的

XD~~我相信大夥都跟我有同樣感覺

I am still alive~~~magic!!!! SO surprise!!!



(PS順便補一篇~~LANDY的生日遊記)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們出去吃飯~~幫他慶祝一下

去吃了韓國豆腐堡~~

照片如下  請觀賞~~~

沒有像圓圓的生日一樣瘋狂白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 Hsu 徐志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